Free Bets offers available across all uk gambling sites - Bookies Free Bets from www.bets.zone Use our complete list of trusted and reputable operators to see at a glance the best free bets.

新聞

水萍塭公園地下停車場4.37億元完工

Read more

建築金質獎

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建築獎項「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宏昇營造再度獲得施工品質獎的全國首獎。宏昇已經榮獲17座全國首獎、29座金質獎。這次宏昇營造由同經營團隊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代表領獎,他表示這一次獲獎的是規模較小的建案,但評審能肯定施工細緻度,他們相當高興。

建築界最高榮耀獎項,「第20屆國家建築金質獎」盛大舉辦,副總統陳建仁蒞臨,監察院長張博雅頒發金質獎得獎證書給宏昇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宏昇營造由同經營團隊的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上台領獎,也是同團隊的新雄營造,則獲得2018國家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國家建築金質獎,是每年全國營建、企業矚目的焦點,典禮吸引700多位產官學界菁英觀禮。

Read more

岡山社宅

高市岡山區社會住宅今日終於發包成功,由宏昇營造結合恩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投標團隊取得優勝資格,未來規劃興建625戶住宅,共計4棟地上12樓建築物,房型配比1~3房為6比3比1,值得留意的是宏昇營造為過去興建高雄超級豪宅「高雄HH」營造廠

Read more

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
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暨聯合典藏中心工程歷經十六次流標後,終於第十七次發包作業中順利決標,由宏昇營造公司得標,預計一一四年底完工啟用。
國圖館長曾淑賢表示,這項工程發包經費為卅四億四千八百卅二萬元,感謝中央、台南市政府、立委與台南鄉親的支持,國圖未來將持續積極進行各項圖書館服務與典藏設施設備之規劃與採購,掌握各項作業期程。新建工程採購案預計七月中旬國圖國際會議廳舉辦簽約儀式,九月舉辦動土典禮,邀請全國鄉親共同見證。

Read more

桃園市立美術館

桃園市政府辦理「桃園市立美術館新建工程」案,29日於土地公文化館發表評選結果,由優秀團隊「宏昇營造」獲得優先議約權,總監郭倍宏親自出席,以示重視。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美館座落於中壢青埔地區公12及公13用地,以山丘造型為建築主體外觀,是相當具有特色的地景美術館,工程將於今年12月動工,期帶動桃園文化能量。

Read more

故宮南院二館

故宮南院為導入更大型展覽,提供多元新展模式及友善服務,2017年行政院核定增設二館國寶館,建築設計以「綠寶盒、水墨、翰墨山水」為主題,將典藏青銅器意象呈現建築量體,並以器物上紋飾轉化為簡易線性圖像,表現建築立面。


Read more

喆大成

宏舜開發選在今年329檔期推出「喆大成」限量極品電梯別墅,今24() 舉行公開典禮。民視董事長、宏舜開發/宏昇營造創辦人郭倍宏致詞說明建案原由,係來自50年前其母親與公司首案的「起家厝」值此推出也在見證歷史。

Read more

Joeman HH
Joeman】高雄最貴豪宅開箱!高雄HH《Joe是要看房》 ep.13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