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ets offers available across all uk gambling sites - Bookies Free Bets from www.bets.zone Use our complete list of trusted and reputable operators to see at a glance the best free bets.

高雄建案

馥美人文大廳  宛如現代美術館

沿著中華林蔭大道悠閒漫步,一路上蓊鬱花樹在身邊錯落,燦爛陽光自樹梢間穿梭流動,像極了親切問候。走進「高雄HH」挑高達9.6米的迎賓大廳,靜謐的光影逐層灑落,刻意低調、樸雅的氛圍宛如置身現代美術館,廳內側向擺放一座由整顆原石特製的雙層接待櫃檯,周邊牆面、地坪均以溫潤大理石打造,毫不矯飾的天然紋理,尤能彰顯不凡氣度。接待櫃檯後方預留的端景牆面,未來將懸掛著名元老畫家陳慧坤先生的大幅鉅作--「玉山第一峰」,此作品構圖色彩層次分明、起承轉合間力道磅礡,對山與水的肌理描繪尤其細膩,畫中隱含的濃郁情感,每每都能引發觀者共鳴,被譽為「有如眾音交響之交響詩」。

兩座室內垂直花園  台灣首席美綠建築金獎

「高雄HH」迎賓門廳除了氣宇非凡外,另一個重點特色尤其不容錯過;即大門入口左側與綠牆交誼廳內,分別打造兩座姿態絕美的垂直綠牆,其中大廳內名為「台灣禮讚」的植生牆體高7.5米、寬3.5米,彷彿將垂直花園直接移植到室內,豐沛綠意與生命力令人驚艷不已,而交誼廳內4.3米高、9米寬的橫向垂直綠牆同樣吸睛,搭配頂級傢俱品牌B&B ITALY 的MICHEL EFFE 沙發、 AREA 矮桌等精品,中島區則提供輕食飲品,營造極為舒適、悠閒的交誼情境。這兩座壯麗綠牆皆委由世界知名植物學家、垂直綠牆發明家--法籍綠先生Dr. Patrick Blanc所設計,結合獨家專利的毛氈毯技術,總計使用122種、近3000顆台灣原生植物,打造全台唯一綠色生態藝術,這也是繼國家兩廳院後,綠先生首次為台灣私人住宅量身訂做的大型作品。而大廳綠牆前方所擺設的Moon System沙發,正是由2004年普立茲克建築大獎得主--札哈·哈蒂(ZAHA HADID) 所設計,無疑又是錦上添花。當大師遇見大師,璀璨的藝術花火讓建築裡外充滿細節,宛如一座活的藝術品般引人入勝。

高端休閒設施 人生得意須盡歡

入主「高雄HH」,不僅是人生成就的巔峰禮讚,更附贈無價的休閒享樂。假日懶得出門,不妨抽個空到頂樓空中花園走走,居高臨下的視野格外壯闊,三面玻璃欄杆外足將整個南高雄盡收眼底,尤其夕陽西下時,壽山連脈與海洋一片交融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一樓由300坪中庭花園內退的區塊,規劃成內容精采的運動休閒空間,包括可以同時欣賞大道車流與美麗花園景致的健身房、壁球館等等,其中壁球館還是台中以南;第一棟擁有國際標準規格的住宅大樓設施。深受喜愛的健身館則採用五星級飯店等級器材,包括商用頂級電動跑步機、交叉訓練機、胸部推舉訓練機、腹背訓練機、有氧飛輪機及全肢體伸展機等種類齊全。圓頂會所樓頂設有夢幻的星光泳池,涼爽的清晨、夏夜,都是化身魚兒享受沁涼的好時光。另外,別出心裁的水療館內備有專業水療池、烤箱及蒸氣室等項目,包含維淇浴和沖擊泉系統,都能有效舒緩身心,消除長時間累積的壓力。明亮寬敞的韻律室佔地近30坪,舒適的空間兼具私密性,不論是學習國標舞、交際舞或是瑜珈,都能輕鬆舞出一身優雅。